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感恩 =

自从上次因骨痛热症入院后,我对生命似乎增添了更多的感慨。当时每个晚上躺在病床上,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自己的家人,另一半,还有最疼爱的孩子们。

想着想着,甚至会质疑:生命,是否就会这样走到尽头?

当然,骨痛热症不是最严重的疾病。。但是,天天看着自己直线下跌的血小板指数还有高烧不退的体温,真的还蛮令人恐惧的。。再加上当时适逢耶诞和跨年,外头的人都兴高采烈的庆祝,唯独是我困在乏闷的医院里头。。

庆幸的是,人现在倒是没事了。。不过对自己及身边的人衍生不同的体会。。

回首看看自己的生活,其实还真得非常的幸运!

我有非常疼爱我的家人,供书教学衣食住行都无需让我忧虑。。虽然称不上豪华的生活,但是胜在温馨和快乐。

我有一个宠爱我到无法无天的另一半。。说真的,这世界上应该找不到对我这么好的人。。买了新表自己戴了1-2次就让我戴; ipad拿了回家用都没用就天天跟着我; 有时宁可自己搭巴士德士而让我开车,无论我犯了什么大错小错他都会用最宽容的心来包容我。。

我有很多可爱的孩子,虽然他们都用4只脚走路。。哈哈。。

我有一群非常好的朋友知己,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都会给予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以上所有的种种,都让我更加珍惜自己的人生。

惟有感激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才可以把快乐延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