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范玮琪

呆在房间里反复听着这首歌,细细的品尝典型范式情歌慵懒却有力的歌声。。

虽然这首歌在电台里听了无数次,但还是第一次下载然后播放,自己也跟着歌词哼了起来。。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仔细的嚼咬消化每句歌词,句词里的含义实在带给我满满的感动。。让我忍不住联想起自己的另一半。。

每天在他身边苏醒了将近3年,有的不是乏闷,也不是无奈。。有些人在一起时间久了, 生活上有的就只剩下习惯。。习惯他的陪伴,习惯他的骄纵,习惯他的生活点点滴滴。。庆幸的是,在这林林种种的习惯中却穿插一丝丝的甜蜜。。

2-3年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当然也不短。。但,我愿意持续的呆在他身边,继续习惯互相的习惯。。

Photobucket

爱情,或许就像咖啡般。。在苦涩香浓的味道中,却带来许多的温暖和满足,刺激着我们的味蕾和神经。。

Photobucket

爱情,有些时候也像焰火,灿烂绚丽的燃烧中,带给人生许多的惊喜和浪漫。。

Photobucket

爱情,也可以是简简单单的两个人,静静坐在一旁看着夕阳,分享这最自然的甜蜜。。



不管是苦涩甘甜的爱情;灿烂缤纷的爱情;抑或是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情,你呢?

1 comment:

  1. Hi... I'm new to ur blog ... a sensitive & inspiring thought posting... Nice way of expression... :D My mandarin is not very good but can still grasp the nice expression. Anyway ... Good luck in ur studies and enjo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