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家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家务的习惯, 我呢,则是一手将家里的所有大小事务包办起来。。

上至抹风扇打扫抹地,下至洗碗洗炉洗厕所-都变成了我每一天需要做的事情。。

今天到了一星期一次的洗床单日。。

套在床上的加上之前肮脏的,总共有两套床单组。。

你有亲手洗过床单吗?而且还要是双人床的。。

洗,其实并不难。。

真正麻烦的,其实是要扭干大大片的床单的时候。。

洗完了扭干了也晒好了,自己还真的弄得满身大汗。。

过后,就是一连串的吸尘,抹地`,洗厕所,然后还有把所有的干净衣物给熨好折好。。

其实,真的很累。。

尤其是在工作了一整天后,回到家却还得在睡觉前把这些拉拉杂杂都弄好。。

一个人的生活,或许就是这样吧。。

以前,家里的事务都由两个人一起分担。。有些时候,还不需要我自己动手做呢。。

现在,一个人却需要把所有东西给做完。。就算再累,还是得安排好时间来搞掂。。

现在是晚上10点40分,写完这篇,我就得上床会周公了。。

没有熬夜,没有夜间聚会,没有酗酒,没有夜半电影,也没有通宵麻将。。

生活似乎从缤纷灿烂,归零成规则性的律动。。

真的很睏了,晚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sometimes housework can be more extensive workout than that of a gym... :) think of it as a supercircuit combining stretches, cardio and strengh training, all in one... hehehe...

    ReplyDelete
  2. i do my own house chore too...
    by the way, nice shoessss...

    ReplyDelete
  3. 看了你的这篇blog,我也把家里打扫了一下:)

    ReplyDelete
  4. 一样,我每个星期都要打扫两次~~
    床单一星期换一次~~ 不然会觉得很肮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