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漫长的旅程

经过数日的休息和调整, 我终于稍微适应了 大马闷热的天气。。因此,该是时候再继续写写部落格了。。


话说回想之前从英国飞回国的行程,还真的是让我毕生难忘。。


之前在更改机票日期时,代理人已经说了如果要在星期3起飞,那么中途在Doha等候转机的时间是9个小时!


当时回家心切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想都没想就决定乘搭这班机了。。
由于机场坐落在曼城,因此早上11点钟我就从Liverpool搭火车到曼城机场去。。


拖着,扛着,背着一大堆行李,说真的,还蛮累人的。。


心里七上八下的,不懂行李是否会超重呢。。


Photobucket
~ 车厢内的行李。。


Photobucket
~ 4号轨道


等了一阵子,火车轰隆轰隆的开动了。。抵达机场的车程需要大约1个小时,我的心情还真的七味杂陈-


一点点的兴奋- 终于要回家了。。


一点点的不舍- 要结束这次的异国游学。。


一点点的解脱- 终于不需要在这里独自游离浪荡。。


一点点的迷茫- 不知道未来的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Photobucket
~空荡无人的车厢,正好让我沉溺在自己的思绪里,
缅怀过去美好的回忆,及
盘算计划未来的人生旅程。

一个小时的车程转眼间就过去了,我终于抵达了曼城机场。
距离登机的时间还有3个小时,我就先把行李都check in,然后再到处逛逛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我所料,行李真的超重了。。两个checked-in luggage加起来是44kg。。足足超重了4公斤啊!


Photobucket
~ 4公斤,32磅飞走了。。  :'(

Photobucket
~ Boarding Pass

Photobucket
~ 肚子饿了,祭祭五脏庙吧。。

Photobucket
~ 准备登机

Photobucket
~ 回乡的游子 + 出国休假的旅客


等了数个小时,终于踩上了飞机舱内。。和旁边的乘客打了个招呼后,我就开始看起电影来。。

这班机直飞到Doha,差不多8个小时的路程。。
Photobucket
~ 除了看电影和打电动之外,狂吃东西也是打发时间的好帮手哦!

Photobucket
~ 忙碌招待乘客的空姐

 
Photobucket
~ 快点到吧。。飞机不可以再飞快点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