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重逢

回来了两个星期,还没有写写关于两个宝贝儿子的事情呢。。

记挂了几个月,说真的还真的很想念他们。。

虽然间中有和他们webcam和不时收到他们的照片,但是它们爱撒娇的样子却不是照片可以比拟的~

踏进家门的那一刻,除了家人发出的尖叫声(因为没有人知道我已经回来了。。哈哈),就是这两个瓜冲出来迎接我的到来。。

庆幸的是,它们倒是没有忘了我。。哈哈。。

这么久不见,它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大的依然稳重,小的依然是疯疯癫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宠物实在是上帝赐给我最大的恩赐,
让我的人生中多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为我苦涩的生活注入了无数的能量。

养儿一百年,常忧九十九。
这句话看似简单,其实里头蕴藏的含义是多么的真实。
时不时都得担心他们,
吃饱了吗?
睡得好吗?
生活闷吗?
生病了吗?

庆幸的是,我养的是宠物,而不是人类的孩子。
在他们的眼里,看到的永远是忠诚,而不是忤逆。
我需要担心的,只是自己可以为他们再做些什么,
却不是他们在外头给我惹些什么大麻烦来。。。

如果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它们?
嗯。。因为在它们身上,
看到了那一份毫无保留的付出,
这一种情感,是不会(抑或是很少)出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因此,
我格外珍惜。

就让我们的合照来结束今天这一篇吧!
愿孩子们,
身体安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Beautiful boys =) you're the model dad. Makes me feel I'm so bad to my son. Hope my ex takes good care of him. E, I guess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rely on google translate to read your posts.. LOL

    ReplyDelete
  2. Lol... You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first , before sparing ur care to others k..

    Nat, don't have to read it..just see the pix will do..

    Miss yea~

    ReplyDelete
  3. Ur 2 sons are just like toddlers wif their unreserved love for their daddy... :) so warm..

    make me wish to get a puppy too but unfortunately i can't due to pet dander allergies of my family member... :(

    ReplyDelete
  4. ur 'children' very cute....
    as well as the owner is cute and handsome to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