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毛毛细雨

今天一早起来听着窗外传来滴滴答答的声音,转身一看才发现原来外面下着雨。。

在床上赖了一会儿后,肚子传来的咕噜咕噜声让我最后只好起身准备吃早餐。。

简单的梳洗后,和室友打了个招呼就到厨房准备晚餐咯~

还没走进厨房,就传来了一阵阵的面包牛油香~ 大家原来聚集在一起聊天吃早餐呢~

今天遇到了,

一个美国音乐人- 开口闭口就一直谈音乐。。

一个法国男人- 其实就是我的其中一个室友,非常害羞。。

一个德国女人- 夹杂的德语口音的英文真的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两个英国女生- 竟然不会用面包机哦。。

还有几个中东印度的背包客。。

两大份的三文治和一杯热热的红枣茶,在这冷冽的早晨带给我最大的温暖。。

待会儿要去健身,等雨停的同时,我又哼起歌来了。。




我最親愛的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