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小玩意儿

之前由于要到Scotland等地方跑跑,而身上只有一架数码相机。。


而这架数码相机说真的还蛮旧了,差不多是时候让他退休退休。。


早在去英国前其实自己已经看中了一部Lumix GF-2,只可惜啊当时候左想右想,还是没有买下来。。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竟然在7月出了一部新的GF-3。。机身变小了,但是拍照素质还是非常好噢!!


之前用Nikon-D90,实在觉得DSLR太重太麻烦了。。除非必要场合,不然是不可能会到处扛着趴趴走。。


而这一步新的GF-3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啦。。这部相机可以更换不同的镜头来拍摄不同的效果,但是体积身形却小到不可思议,而且还很轻呢!!


为了不要错过Scotland的美丽风景,我就铁了心在英国买下了这部相机。。


GF-3呢有几种颜色供你选择:白色,黑色,红色,褐色,粉红色。


褐色- 太老太象木头。


粉红色- 拿出街应该会被人打吧。


这样的话,就只剩下白色,黑色和红色。。


当初走进店里询问时,就只有黑色存货,没有其他颜色。。所以就买了黑色咯。。


Photobucket


- 黑色相机,加上14-42mm的镜头

过了两天,店里的销售员打电话来说店里已经有白色的存货了。如果我有兴趣,可以回去换哦。。

想了一想,其实黑色,好听点叫经典classic, 不好听点其实还真的有点乏闷。。 还是去换吧。。哈哈。。


Photobucket


~白色是多么的高雅时尚阿。。
之后回来大马,我家大少也嚷嚷说要买架出国去。。不可能两人都用白色吧,所以咱们俩就决定买红色。。然后他就把我的白色带出国,我呢就用红色的。。

之前在Pavillion看到促销才卖RM2399 ( RRP 2599)。。已经心痒痒的,但是当时没有立即买下来。。想说,反正多两天可以来逛嘛。。

谁知道,天杀的。。隔两天再到Pavillion去,促销竟然已经结束了。。真是的,早知道当天就买了下来。。

算了,有早知道我就发达了。。

没有办法之下只好跑到附近的商场逛逛。。竟然给我们找到更加便宜的,只卖RM2200哦。。真开心。。哈哈哈。。。

还以为捡到便宜,哪知道,其实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店员随后就问我们要不要贴护屏纸,买过滤镜。。加东加西的,最终我们比原先的2399多付了好几百元。。

不过,没有关系,反正那些东西也是必需品。。

Photobucket






~ 红色的机身,加上两个不同的镜头。。

不要看它小小的,但是拍出来的照片素质其实还真的很不错。。而且非常容易入手,适合像我这种拍照半桶水的人哦!

看看之前拍的照片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