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孤寂

Photobucket
我没有办法理解,
为什么有人喜欢一个人旅行。。

我也没有办法了解,
为什么有人可以独自一个人生活。。

我却也真的无法接受,
为什么有人可以没有朋友,没有联系。。

但是,
我却发自内心的明白,
一个人的生活,
是多么的孤寂。

孤独 + 寂寞 = 孤寂。
光看这两个字,
就可以想象到,
那一份沉重,
和揪紧的心情。

孤独,
其实不会一瞬间让一个人崩溃,
却是一点一点的吞噬和侵入你的心灵。
寂寞,
就譬如一大片黑暗虚无的空洞,
在心理无止境的蔓延。
我可以感觉到,
心里的正面能量,
逐渐被吞噬和侵入。

在这一刻,
真正的确定,
我是个群体动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Loneliness is an unwanted companion
A fire that never goes out
A black hole of nothingness
It is a room with no exits
no sounds,only Silence and darkness

Loneliness is like a disease
It slowly kills you in the inside
Slowly it devours you
Slowly decaying and rotting to the core’
- Eddie Palacio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