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经过7个小时的煎熬,终于抵达了转机目的地- Doha。。


必须在这一个中东地区等待9个小时,然后才可以飞往大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逛了逛免税店,然后也顺道吃了些东西。。

突然发现,这里竟然有提供免费无线上网。。这实在是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

但是,我却发现,自己的电话和iPad都快没电了。。而这里的餐馆都没有插电座可以让我充电。。

无计可施之下,只好背着行李到处去找。。

终于,让我看到了一排排的电插座。。

但是,却是在公共电话底下。。

Photobucket



就这样,我连人带包的坐在地上,一边充电,一边听歌上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空无一人的机场

Photobucket
~ 陪伴我打发无聊时间的最佳伙伴。。

Photobucket

说真的,就算可以上网,我也不知道可以干嘛。。


模模糊糊的过了几个小时, 从天黑终于等到太阳出来了。。


Photobucket




就这样,我又踏上了另一个长达7小时的航班。。


抵达大马的时间是晚上的11pm,第一件事要干嘛?


吃!


Photobucket
~我最爱的火锅店啊!!

Photobucket
~ 酱料

Photobucket
~ 最爱的汤底!


Photobucket
~ 新鲜的食材!


吃完了,当然就是回家收拾行李咯!
Photobucket
~ 看了就头痛!


1 comment: